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我院刘灵敏教师在学校评先评优表彰大会上代表发言
发布时间:2021-10-07 来源: 点击数:

 10月6日,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--202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,学校领导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副书记、学管干事、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。

此次表彰大会,我院计算机1902等7个班级被授予“先进班集体”荣誉称号,丁有欣等34名同学被授予“三好学生”荣誉称号,郑吉等26名同学被授予“优秀学生干部”荣誉称号,张锐杰等71名同学被授予“优秀团员”荣誉称号,江艇等8名同学被授予“优秀团干”荣誉称号。

undefined

(表彰大会现场)

表彰大会上,我院教师刘灵敏,作为新生班兼职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发言。刘老师从“知行合一”、勤奋学习、勇于实践、自信乐观四个方面勉励获得表彰的同学们继续做好表率,希望大家能够谦虚谨慎,再接再厉,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,树立正确的价值观,崇尚学习,积极锻炼,敢于实践,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纪律、有智慧、有责任的优秀大学生。

刘灵敏老师代表发言

图/文:王威利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